捷運上大陸遊客的對話..

作者: zhangching (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Re: 捷運上大陸遊客的對話..
時間: Sat Jan 14 22:36:08 2012

說到大陸遊客的對話,
突然想到,有次在逛六合夜市的時候,

大家都知道,現在六合夜市一堆大陸遊客,
六合夜市前更是停滿了遊覽車,

而大家都知道,大陸人就是有很濃的腔調,

話說,那天我在六合夜市路口的人行道跟朋友聊天,

突然有個導遊,指著我跟我朋友兩人,

大聲喊:

「幹你娘,上車了!」

我跟我朋友突然嚇到,

沒事好端端的,幹嘛突然衝著我跟我朋友兩個人罵幹你娘,
還叫我們上車!

當我們傻掉的同時,

後面兩個人回答:好,我們這就上車。

我跟我朋友才突然回過神,

原來那導遊是對著那兩個大陸人說:

「該您倆,上車了!」

關於 421rr
隨便放東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