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上大陸遊客的對話..

作者: robatas (雁過拔毛) 站內: StupidClown
標題: 捷運上大陸遊客的對話..
時間: Sat Jan 14 19:52:43 2012

某天

小拔毛我回台北

坐在熟悉的台北捷.運上

由於非假日

所以人不多.

小拔毛我搭著捷運 隨著捷運的門開闔

進來了一群大陸遊客

只見大陸遊客坐定位後…..

看了看捷運的前後左右

然後眼前的大陸遊客A和遊客B開始對話了….

『這台北的捷運怎麼這麼奇怪 一會兒在地上 一會兒又鑽到地下,這是什麼道裡呀?

為什麼會這樣呢?』

耶 對耶 大陸遊客A所提出的疑問我也曾經好奇過 但我沒仔細思考為什麼…

但是下面一句大陸遊客B的爆強回覆 讓我忍不住噗哧偷笑了出來 急忙拿本書檔臉

大陸遊客B:

『你傻了阿 徵收的了的 就蓋在地面上阿 徵收不了的 就蓋在地下唄』

關於 421rr
隨便放東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