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 我真的不是變態

作者: VOICEVOICE (搖滾人生滾呀滾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無言] 我真的不是變態
時間: Thu Jan 19 19:29:45 2012

今天下午搭捷運的時候

有位貌似菲傭的大嬸推著嬰兒車在善導寺上站

嬰兒車裡坐了一位表情不知為何很憂鬱

但是好~可~愛~的小女生 (有圖為證:http://tinyurl.com/7s8jpm7)

於是我忍不住朝她扮鬼臉想逗她笑

沒想到菲傭大嬸冷不防轉過頭來和我四目相對(!)

結果我因為覺得實在太尷尬想打哈哈混過去

於是就微笑指著小Baby說

「How much ?」

我發誓我真的是想說How old ? 的…..

關於 421rr
隨便放東西

發表迴響

